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葉圣陶:兩法師  在到功德林去會見弘一法師的路上,懷著似乎從來不曾有過的潔凈的心情;也可以說帶著渴望,不過與希冀看一出著名的電影劇等的渴望并不一樣。  弘一法師就是李叔同先生,我最初知道他在民國初年;那時上海有一種《太平洋報》,其藝術副刊由李先生主編,我對于副刊所載他的書畫篆刻都中意。以后數年,聽人說李先生已經出了家,在西湖某寺。游西湖時,在西冷印社石壁上見到李先生的“印藏”。去年子愷先生刊印《子愷漫畫》,丐尊先生給它作序文,說起李先生的生活,我才知道得詳明些;就從這時起,知道李先生現在稱弘一了。  于是不免向子愷先生詢問關于弘一法師的種種。承他詳細見告。十分感興趣之余,自然來了見一見的愿望,就向子愷先生說了。“好的,待有機緣,我同你去見他。”子愷先生的聲調永遠是這樣樸素而真摯的。以后遇見子愷先生,他常常告訴我弘一法師的近況:記得有一次給我看弘一法師的來信,中間有“葉居士”云云,我看了很覺慚愧,雖然“居士”不是什么特別的尊稱。  前此一星期,飯后去上工,劈面來三輛人力車。最先是個和尚,我并不措意。第二是子愷先生,他驚喜似地向我顛頭。我也顛頭,心里蛻戀綈閬肫稹昂竺嬉歡ㄊ撬?薄H肆Τ搗蚺艿煤蕓歟?諶?疽禍???保?壹??諾墓?皇歉齪蛻校?羼車牧常?ハ掠邢∈璧某?住N業?感情有點激???八?戳耍閉庋?胱牛?怕嘔贗吠?竊餃ピ皆兜某蹬竦暮笥啊?  第二天,就接到子愷先生的信,約我星期日到功德林去會見。  是深深嘗了世間味,探了藝術之宮的,卻回過來過那種通常以為枯寂的持律念佛的生活,他的態度該是怎樣,他的言論該是怎樣,實在難以懸揣。因此,在帶著渴望的似乎從來不曾有過的潔凈的心情里,還攙著些惝恍的成份。  走上功德林的扶梯,被侍者導引進那房間時,近十位先到的恬靜地起立相迎。靠窗的左角,正是光線最明亮的地方,站著那位弘一法師,帶笑的容顏,細小的眼眸子放出晶瑩的光。丐尊先生給我介紹之后,叫我坐在弘一法師的側邊。弘一法師坐下來之后,就悠然數著手里的念珠。我想一顆念珠一聲“阿彌陀佛”吧,本來沒有什么話要向他談,見這樣更沉入近乎催眠狀態的凝思,言語是全不需要了。可怪的是在座一些人,或是他的舊友,或是他的學生,在這難得的會晤時,似乎該有好些抒情的話與他談,然而不然,大家也只默然不多開口。未必因僧俗殊途,塵凈異致,而有所矜持吧。或許他們以為這樣默對一二小時,已勝于十年的晤談了。  晴秋的午前的時光在恬然的靜默中經過,覺得有難言的美。  隨后又來了幾位客,向弘一法師問幾時來的,到什么地方去那些話。他的回答總是一句短語;可是殷勤極了,有如傾訴整個心愿。  因為弘一法師是過午不食的,十一點鐘就開始聚餐。我看他那曾經揮灑書畫彈奏鋼琴的手鄭重地夾起一莢豇豆來,歡喜滿足地送入口中去咀嚼的那種神情,真慚愧自己平時的亂吞胡咽。  “這碟子是醬油吧?”  以為他要醬油,某君想把醬油碟子移到他前面。  “不,是這個日本的居士要。”  果然,這位日本人道謝了,弘一法師于無形中體會到他的愿欲。  石岑先生愛談人生問題,著有《人生哲學》,席間他請弘一法師談些關于人生的意見。  “慚愧,”弘一法師虔敬地回答,“沒有研究,不能說什么。”  以學佛的人對于人生問題沒有研究,依通常的見解,至少是一句笑話,那么,他有研究而不肯說么?只看他那殷勤真摯的神情,見得這樣想時就是罪過,他的確沒有研究。研究云者,自己站在這東西的外面,而去爬剔、分析、檢察這東西的意思。像弘一法師,他一心持律,一心念佛,再沒有站到外面去的余裕。哪里能有研究呢?  我想,問他像他這樣的生活,覺得達到了怎樣一種境界,或者比較落實一點兒。然而健康的人不自覺健康,哀樂的當時也不能描狀哀樂;境界又豈是說得出的。我就把這意思遣開;從側面看弘一法師的長髯以及眼邊細密的皺紋,出神久之。  飯后,他說約定了去見印光法師,誰愿意去可同去。印光法師這個名字知道得很久了,并且見過他的文抄,是現代凈土宗的大師,自然也想見一見。同去者計七八人。  決定不坐人力車,弘一法師拔腳就走,我開始驚異他步履的輕捷。他的腳是赤著的,穿一雙布縷纏成的行腳鞋。這是獨特健康的象征啊,同行的一群人哪里有第二雙這樣的腳。  慚愧,我這年輕人常常落在他背后。我在他背后這樣想:  他的行止笑語,真所謂純任自然,使人永不能忘,然而在這背后卻是極嚴謹的戒律。丐尊先生告訴我,他曾經嘆息中國的律宗有待振起,可見他是持律極嚴的。他念佛,他過午不食,都為的持律。但持律而到達非由“外鑠”的程度,人就只覺得他一切純任自然了。  似乎他的心非常(www.lz13.cn)之安,躁忿全消,到處自得;似乎他以為這世間十分平和,十分寧靜,自己處身其間,甚而至于會把它淡忘。這因為他把所謂萬象萬事劃開了一部分,而生活在留著的一部分內之故。這也是一種生活法,宗教家大概采用這種生活法。  他與我們差不多處在不同的兩個世界。就如我,沒有他的宗教的感情與信念,要過他那樣的生活是不可能的,然而我自以力有點兒了解他,而且真誠地敬服他那種純任自然的風度。哪一種生活法好呢?這是愚笨的無意義的問題。只有自己的生活法好,別的都不行,夸妄的人卻常常這么想。友人某君曾說他不曾遇見一個人他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與這個人對調的,這是躊躇滿志的話。人本來應當如此,否則浮漂浪蕩,豈不像沒舵之舟。然而某君又說尤其要緊的是同時得承認別人也未必愿意與我對調。這就與夸妄的人不同了;有這么一承認,非但不菲薄別人,并且致相當的尊敬,彼此因觀感而潛移默化的事是有的。雖說各有其生活法,究竟不是不可破的堅壁;所謂圣賢者轉移了什么什么人就是這么一回事。但是板著面孔專事菲薄別人的人決不能轉移了誰。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藕與莼菜 葉圣陶:沒有秋蟲的地方分頁:123

許地山:鐵魚底鰓  那天下午警報的解除信號已經響過了。華南一個大城市的一條熱鬧馬路上排滿了兩行人,都在肅立著,望著那預備保衛國土的壯丁隊伍游行。  隊伍過去之后,路邊閃出一個老頭,頭發蓬松得像戴著一頂皮帽子,穿的雖然是西服,可是縫補得走了樣了。他手里抱著一卷東西,匆忙地越過巷口,不提防撞到一個人。  “雷先生,這么忙!”  老頭抬頭,認出他是自己一個不很熟悉的朋友。事實上雷先生并沒有至交。  兩人不由得站住,談了些閑話。直到這位姓黃的朋友問起他手里抱著的是什么東西,他才說:“這是我的心血所在,說來話長,你如有興致,可以請到舍下,我打開給你看看,看完還要請教。”  黃早知道他是一個最早被派到外國學制大炮的官學生,回國以后,國內沒有鑄炮的兵工廠,以致他一輩子坎坷不得意。英文、算學教員當過一陣,工廠也管理過好些年,最后在離那大城市不遠的一個割讓島上的海軍船塢做一個小小的職工,但也早已辭掉不干了。他知道這老人家的興趣是在兵器學上,心想:他手里所抱的,一定又是理想中的什么武器的圖樣了。他微笑向著雷,順口說道:“雷先生,我猜又是什么‘死光鏡’、‘飛機箭’一類的利器圖樣罷?”  雷回答說:“不是,不是,這個比那些都要緊。我已經做了一個小模型,請到舍下,我實驗給你看。”  黃隨著他走,不一會到了家。老頭子讓客人先進屋里去,自己把手里的紙卷放在桌上,坐在一邊。  “這就是我最(www.lz13.cn)近想出來的一只潛艇的模型。”雷順著黃先生的視線到架邊把一個長度約有三尺的木箱拿下來,打開取出一條“鐵魚”來。他接著說:“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這潛艇的特點是它像一條魚,有能呼吸的鰓。”他領黃到屋后的天井,那里有他用鉛板自制的一個大盆,長約八尺,外面用木板護著,一看就知道是用三個大洋貨箱改造的。盆里盛著四尺多深的水。他在沒把鐵魚放進水里之前,把“魚”的上蓋揭開,將內部的機構給黃作了說明。他說,他的“魚”的空氣供給法與現在所用的機構不同。他的鐵魚可以取得空氣,像真魚在水里呼吸一般,所以在水里的時間可以很長,甚至幾天不浮上水面都可以。說著,他又把方才的藍圖打開,一張一張地指示出來。他說,他一聽見警報,什么都不拿,就拿著那卷藍圖出去躲避、對于其他的長處,他又說:“我這魚有許多‘游目’,無論沉下多么深,平常的折光探視鏡所辦不到的,只要放幾個‘游目’使它們浮在水面,靠著電流的傳達,可以把水面與空中的情形投影到艇里的鏡板上。浮在水面的‘游目’體積很小,形狀也可以隨意改裝,雖然低飛的飛機也不容易發現它們。還有,它的魚雷放射管是在艇外,放射的時候艇身不必移動,便可以發到任何方向,也沒有像舊式潛艇在放射魚雷時會發生可能的危險的情形。還有艇里的水手,個個有一個人造鰓,萬一艇身失事,人人都可以迅速地從方便門逃出,浮到水面。”  他一面說,一面揭開模型上一個蜂房式的轉盤門,說明水手可以怎樣逃生。但黃已經有點不耐煩了,他說:“你的專門話,說了我也不大懂,不如先把它放下水里試試,再講道理,如何?”  “成,成。”雷回答著,一面把小發電機撥動,把上蓋蓋嚴密了,放在水里。果然沉下許久,放了一個小魚雷再浮上來。他接著說:“這個還不能解釋鐵鰓的工作。你到屋里,我再把一個模型給你看。”  他順手把小潛艇托進來放在桌上,又領黃到架的另一邊,從一個小木箱取出一副鐵鰓的模型。那模型像養魚的玻璃箱,中間隔了兩片玻璃板,很巧妙的小機構就夾在當中。他在一邊注水,把電線接在插銷上。有水的那一面的玻璃板有許多細致的長縫,水可以浸進去,不久,果然玻璃板中間的小機構與唧筒發動起來了。沒水的這一面,代表艇內的一部,有幾個像唧筒的東西,連著板上的許多管子。他告訴黃先生說,那模型就是一個人造鰓,從水里抽出氧氣,同時還可以把二氧化碳排泄出來。他說,艇里還有調節機,能把空氣調和到人可呼吸自如的程度。關于水底壓力問題,他說,戰斗用的艇是不會潛到深海里去的。他也在研究著怎樣做一只可以探測深海的潛艇,不過還沒有什么把握。  黃聽了一套一套他所不大懂的話,也不愿意發問,只由雷自己說得天花亂墜,一直等到他把藍圖卷好,把所有的小模型放回原地,再坐下與他談些別的。  但雷的興趣還是在他的鐵鰓。他不歇地說他的發明怎樣有用,和怎樣可以增強中國海軍軍備。  “海軍船塢對于你這樣的發明應當注意的。為什么他們讓你走呢?”  “你要記得那是別人的船塢呀,先生。我老實說,我對于潛艇的興趣也是在那船塢工作的期間生起來的。我在船塢工作之前,是在制襪工廠當經理。后來那工廠倒閉了,正巧那里的海軍船塢要一個機器工人,我就以熟練工人的資格被取上了。我當然不敢說我是受過專門教育的,因為他們要的只是熟練工人。”  “你為什么要辭工呢?”  “說來,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研究潛艇,每到艇里工作的時候,和水手們談話,探問他們的經驗與困難。有一次,叫一位軍官注意了,從此不派我到潛艇里去工作。我想,我也沒有把我自己畫的圖樣獻給他們的理由,自己民族的利益得放在頭里,于是辭了工,離開那船塢。”  黃問:“照理想,你應當到中國的造船廠去。”  雷急急地搖頭說:“中國的造船廠?不成,有些造船廠只是個同鄉會所,你不知道嗎?我所知道的一所造船廠,凡要踏進那廠的大門的,非得同當權的有點直接或間接的血統或裙帶關系,不能得到相當的地位。”  黃看看手表,已經不早了,于是起身告辭回家了。  這位發明家的性格是很板直的,不大認識他的,常會誤以為他是個犯神經病的,事實上已有人叫他做“戇雷”。他家里沒有什么人,只有一個在馬尼拉當教員的守寡兒媳婦和一個在那里念書的孫子。自從十幾年前辭掉船塢的工作之后,每月的費用是兒媳婦供給的。  時局緊張,不到三天,河堤的馬路上已經發現侵略者的戰車了。市民全然像在夢中被驚醒,個個都來不及收拾東西,見了船就下去。火頭到處起來,鐵路上沒人開車,弄得雷先生抱著一點東西急急到河邊胡亂跳進一只船,沿途上船的人們越來越多,走不到半天,船就沉下去了。好在水并不深,許多人都坐了小艇往岸上逃生。  雷身邊只剩十幾元,輾轉到了從前曾在那工作過的島上。沿途種種的艱困,筆墨難以描寫。他是一個性格剛硬的人,那島上是多年沒到過的,從前的工人朋友,即使找著了,也不見得能幫助他多少。不說其他地方去不了,連客棧他都住不起。他只好隨行一班難民在西市的一條街邊打地鋪。在他身邊睡的是一個中年婦人帶著兩個孩子,也是從那剛淪陷的大城一同逃出來的。  這幾天的時間,他已經和一個小飯攤的主人認識,就寫信到馬尼拉去告訴他兒媳婦他所遭遇的事情,叫她快想方法寄一筆錢來,由小飯攤轉交。  一天,無意中在大街遇見黃,各人都訴了一番苦。黃誠懇地邀請雷住到自己那里,但雷卻因為要照顧路上遇見|||  那天下午警報的解除信號已經響過了。華南一個大城市的一條熱鬧馬路上排滿了兩行人,都在肅立著,望著那預備保衛國土的壯丁隊伍游行。  隊伍過去之后,路邊閃出一個老頭,頭發蓬松得像戴著一頂皮帽子,穿的雖然是西服,可是縫補得走了樣了。他手里抱著一卷東西,匆忙地越過巷口,不提防撞到一個人。  “雷先生,這么忙!”  老頭抬頭,認出他是自己一個不很熟悉的朋友。事實上雷先生并沒有至交。  兩人不由得站住,談了些閑話。直到這位姓黃的朋友問起他手里抱著的是什么東西,他才說:“這是我的心血所在,說來話長,你如有興致,可以請到舍下,我打開給你看看,看完還要請教。”  黃早知道他是一個最早被派到外國學制大炮的官學生,回國以后,國內沒有鑄炮的兵工廠,以致他一輩子坎坷不得意。英文、算學教員當過一陣,工廠也管理過好些年,最后在離那大城市不遠的一個割讓島上的海軍船塢做一個小小的職工,但也早已辭掉不干了。他知道這老人家的興趣是在兵器學上,心想:他手里所抱的,一定又是理想中的什么武器的圖樣了。他微笑向著雷,順口說道:“雷先生,我猜又是什么‘死光鏡’、‘飛機箭’一類的利器圖樣罷?”雷回答說:“不是,不是,這個比那些都要緊。我已經做了一個小模型,請到舍下,我實驗給你看。”  黃隨著他走,不一會到了家。老頭子讓客人先進屋里去,自己把手里的紙卷放在桌上,坐在一邊。“這就是我最近想出來的一只潛艇的模型。”雷順著黃先生的視線到架邊把一個長度約有三尺的木箱拿下來,打開取出一條“鐵魚”來。他接著說:“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這潛艇的特點是它像一條魚,有能呼吸的鰓。”  他領黃到屋后的天井,那里有他用鉛板自制的一個大盆,長約八尺,外面用木板護著,一看就知道是用三個大洋貨箱改造的。盆里盛著四尺多深的水。他在沒把鐵魚放進水里之前,把“魚”的上蓋揭開,將內部的機構給黃作了說明。他說,他的“魚”的空氣供給法與現在所用的機構不同。他的鐵魚可以取得空氣,像真魚在水里呼吸一般,所以在水里的時間可以很長,甚至幾天不浮上水面都可以。說著,他又把方才的藍圖打開,一張一張地指示出來。他說,他一聽見警報,什么都不拿,就拿著那卷藍圖出去躲避、對于其他的長處,他又說:“我這魚有許多‘游目’,無論沉下多么深,平常的折光探視鏡所辦不到的,只要放幾個‘游目’使它們浮在水面,靠著電流的傳達,可以把水面與空中的情形投影到艇里的鏡板上。浮在水面的‘游目’體積很小,形狀也可以隨意改裝,雖然低飛的飛機也不容易發現它們。還有,它的魚雷放射管是在艇外,放射的時候艇身不必移動,便可以發到任何方向,也沒有像舊式潛艇在放射魚雷時會發生可能的危險的情形。還有艇里的水手,個個有一個人造鰓,萬一艇身失事,人人都可以迅速地從方便門逃出,浮到水面。”  他一面說,一面揭開模型上一個蜂房式的轉盤門,說明水手可以怎樣逃生。但黃已經有點不耐煩了,他說:“你的專門話,說了我也不大懂,不如先把它放下水里試試,再講道理,如何?”  “成,成。”雷回答著,一面把小發電機撥動,把上蓋蓋嚴密了,放在水里。果然沉下許久,放了一個小魚雷再浮上來。他接著說:“這個還不能解釋鐵鰓的工作。你到屋里,我再把一個模型給你看。”  他順手把小潛艇托進來放在桌上,又領黃到架的另一邊,從一個小木箱取出一副鐵鰓的模型。那模型像養魚的玻璃箱,中間隔了兩片玻璃板,很巧妙的小機構就夾在當中。他在一邊注水,把電線接在插銷上。有水的那一面的玻璃板有許多細致的長縫,水可以浸進去,不久,果然玻璃板中間的小機構與唧筒發動起來了。沒水的這一面,代表艇內的一部,有幾個像唧筒的東西,連著板上的許多管子。他告訴黃先生說,那模型就是一個人造鰓,從水里抽出氧氣,同時還可以把二氧化碳排泄出來。他說,艇里還有調節機,能把空氣調和到人可呼吸自如的程度。關于水底壓力問題,他說,戰斗用的艇是不會潛到深海里去的。他也在研究著怎樣做一只可以探測深海的潛艇,不過還沒有什么把握。  黃聽了一套一套他所不大懂的話,也不愿意發問,只由雷自己說得天花亂墜,一直等到他把藍圖卷好,把所有的小模型放回原地,再坐下與他談些別的。  但雷的興趣還是在他的鐵鰓。他不歇地說他的發明怎樣有用,和怎樣可以增強中國海軍軍備。  “海軍船塢對于你這樣的發明應當注意的。為什么他們讓你走呢?”  “你要記得那是別人的船塢呀,先生。我老實說,我對于潛艇的興趣也是在那船塢工作的期間生起來的。我在船塢工作之前,是在制襪工廠當經理。后來那工廠倒閉了,正巧那里的海軍船塢要一個機器工人,我就以熟練工人的資格被取上了。我當然不敢說我是受過專門教育的,因為他們要的只是熟練工人。”  “你為什么要辭工呢?”  “說來,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研究潛艇,每到艇里工作的時候,和水手們談話,探問他們的經驗與困難。有一次,叫一位軍官注意了,從此不派我到潛艇里去工作。我想,我也沒有把我自己畫的圖樣獻給他們的理由,自己民族的利益得放在頭里,于是辭了工,離開那船塢。”  黃問:“照理想,你應當到中國的造船廠去。”  雷急急地搖頭說:“中國的造船廠?不成,有些造船廠只是個同鄉會所,你不知道嗎?我所知道的一所造船廠,凡要踏進那廠的大門的,非得同當權的有點直接或間接的血統或裙帶關系,不能得到相當的地位。”  黃看看手表,已經不早了,于是起身告辭回家了。  這位發明家的性格是很板直的,不大認識他的,常會誤以為他是個犯神經病的,事實上已有人叫他做“戇雷”。他家里沒有什么人,只有一個在馬尼拉當教員的守寡兒媳婦和一個在那里念書的孫子。自從十幾年前辭掉船塢的工作之后,每月的費用是兒媳婦供給的。  時局緊張,不到三天,河堤的馬路上已經發現侵略者的戰車了。市民全然像在夢中被驚醒,個個都來不及收拾東西,見了船就下去。火頭到處起來,鐵路上沒人開車,弄得雷先生抱著一點東西急急到河邊胡亂跳進一只船,沿途上船的人們越來越多,走不到半天,船就沉下去了。好在水并不深,許多人都坐了小艇往岸上逃生。  雷身邊只剩十幾元,輾轉到了從前曾在那工作過的島上。沿途種種的艱困,筆墨難以描寫。他是一個性格剛硬的人,那島上是多年沒到過的,從前的工人朋友,即使找著了,也不見得能幫助他多少。不說其他地方去不了,連客棧他都住不起。他只好隨行一班難民在西市的一條街邊打地鋪。在他身邊睡的是一個中年婦人帶著兩個孩子,也是從那剛淪陷的大城一同逃出來的。  這幾天的時間,他已經和一個小飯攤的主人認識,就寫信到馬尼拉去告訴他兒媳婦他所遭遇的事情,叫她快想方法寄一筆錢來,由小飯攤轉交。  一天,無意中在大街遇見黃,各人都訴了一番苦。黃誠懇地邀請雷住到自己那里,但雷卻因為要照顧路上遇見|||的那一家人,也因為黃不是很富裕,不愿意搬過去。說起他的發明,老頭子就告訴他那潛艇模型已喪失了。他身邊只剩下一大卷藍圖和那一座鐵鰓的模型。其余的東西都沒有了。在路上還有人笑他逃難逃昏了,什么都不帶,帶了一個小木箱。  雷帶黃去自己的住處,經過那小飯攤,主人就嚷著:“雷先生,雷先生,信到了,信到了。我見你不在,教郵差帶回去,他說明天再送來。”  雷聽了很高興,媳婦把錢寄來了。黃也慶賀他幾句,不覺到了他所住的街邊。他對黃說:“此地不能久談,請便罷。明天取錢之后,去拜望你。你的住址請開一個給我。”  黃從口袋里掏出一張名片,寫上地址交給他,說聲“明天在舍下恭候”,就走了。  那晚上他好容易盼到天亮,第二天一早就到小飯攤去候著。果然郵差來到,取了他一張收據把信遞給他。他拆開信一看,知道他兒媳婦給他匯了一筆到馬尼拉的船費,還有辦護照及其他所需的費用,叫他到匯通公司去取。到了匯通公司,管事的告訴他得先去照相辦護照。他說,他并不要到馬尼拉去,要管事的把錢先交給他;管事的不答允,非要先打電報去問清楚不可。  從匯通公司出來,他就踐約去找黃先生,把方才的事告訴他。黃也贊成他到馬尼拉去。但他說,他的發明是他對國家的貢獻,雖然目前大規模的潛艇用不著,將來總有一天要大量地應用;若不用來戰斗,至少也可以促成海下航運的可能,使侵略者的封鎖失掉效力。他好像以為建造的問題是第二步,只要當局采納他的,在河里建造小型的潛艇試試,若能成功,心愿就滿足了。材料的來源,他好像也沒深入地考慮過。他想,若是可能,在外國先定造一只普通的潛艇,回來再修改一下,安上他所發明的鰓、游目等等,就可以了。  黃知道他有點戇氣,也不再去勸他。談了一會兒,雷就告辭走了。  過一兩天,雷又到匯通公司去,管事的把應付的錢交給他,說:馬尼拉回電來說,隨他的意思辦。他說到內地不需要很多錢,只收了五百元,其余都叫匯回去。出了公司,到中國旅行社去打聽,知道明天就有到廣州灣去的船。立刻又去告訴黃先生。兩人同回去整理行李。在卷被褥的時候,他才發現他的藍圖,有許多被撕碎了,心里又氣又驚,一問才知道那婦人好幾天以來,就用那些紙來給孩子們擦臟。他趕緊打開一看還好,最里面的那幾張鐵鰓的圖樣,仍然好好的,只是外頭幾張比較不重要的總圖被毀了。小木箱里的鐵鰓模型還是完好的,他雖然不高興,可也放心得過。  他對婦人說,他就要下船,并留給她五十元做生活用。然后他同黃先生,帶著那卷剩下的藍圖與那一小箱的模型走了。  船離港之后,黃直盼著得到他到廣州的消息。過了好些日子,他才從一個赤坎來的人聽說,有個老頭子到埠下船時,失手把一個小木箱掉下海里去,他急起來,也跳下去了。黃不覺流了幾行淚,想著那鐵魚的鰓,也許是不應當發明得太早,所以要潛在水底。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落花生》 許地山:命命鳥分頁:123

國培感言(一)  早就聽說國培,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參加國培,果真我非常幸運的走進了國培,通過緊張有序的學習·交流·研討·培訓,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教學理念,使我對教材教法更新更全面的認識,我將帶著收獲,帶著感悟,帶著滿腔熱情,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教學中去,國培給我留下太多的感動和思索,下面我談三點體會:  一、聆聽專家講座,從中受益  教育名家的講座及點評為我們的教育科學理論注入了源頭活水。給我們帶來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們飽享了高規格的“文化大餐”。專家的精辟點評,輔導教師精心設計的學習簡報,同行們獨到的見解和精彩文筆,都給了我深深的感悟。  二、與學員互動,從中進步  在每一次的網上互動交流研討中,我們都會結合自己的教學實際談體會。每一個話題都會引發小組成員的熱議,每天都有不小的收獲。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見,使我有了更寬闊的視野,掌握更高的教學技能。因此研討交流充實了我,讓我獲得了進步。我將把自己學到的、感悟到的應用于實踐,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使教學效果更上新臺階。  三、享受教育,收獲快樂  學習是辛苦勞累的,但是讓我獲得了快樂。我懂得了只有不斷地為自己充電,才能適應現代化的教學模式。大家都知道要想給學生一碗水你必須有一桶水,現在的一桶水已經不能滿足需求,我們要給孩子們注入源頭活水,這就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總結,不斷地反思,及時將自己的經驗記錄下來。在整理中思考,在行動中研究,這將是我今后所追求的目標。  國培它帶給了我思想上的洗禮,心靈上的震撼、理念上的革新。它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以及與一名優秀教師的差距所在,我將以此為起點,不斷梳理與反思自我,促使自己不斷成長。在今后的教育教學實踐中,靜下心來,采他山之玉,納百家之長,慢慢地走,慢慢地教,在教中學,在教中研,在教和研中走出自己的一路風采。  國培感言(二)  這次培訓,自感收獲頗多。有讀書與行路的快意,有“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繽紛,有“眼前有景道不得”的感慨,有“耳上聽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暗自盟誓(擅篡陸游詩二字,聊表己意)。現對培訓學習的過程進行梳理,擇取幾點收獲和感悟,略加說明。  ⑴關于教育心理學理論,我常常是敬而遠之的。但是,聽了梁樹森教授的報告,卻讓我覺得這些理論很親近,就在我們的教育教學生活之中。良好的教學行為背后,一定有教育心理學理論的依據;問題教學行為的背后,也總是存在教育心理學層面的原因。縱觀課程改革發展的進程,可以發現每一個時期都暗合著某種學習理論,這可能是人們有意識地、也可能是不自覺地利用學習理論來指導教學。這也正說明人類的學習是有規律可循的,深入地研究學習理論,可以更有效地指導我們的教學。在日常教學中,如果我們能夠更多地從理論層面加以觀照,一定有助于解決我們面臨的困難,幫助我們更好地服務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  由此還是想到理論對教師的作用——幫助我們識別和確認自己的實踐行為,提供一面面鏡子和一個標尺;提供指導和引領,幫助我們走出迷惑和困難;提供溝通與對話的對象;提高我們的鑒別判斷力,為我們熟悉的事件提供不熟悉的闡釋,為我們提供另外的工作方式,刺激我們改變自己的實踐。——盡管我們不擅長于理論,但是這不說明我們不需要理論,恰恰相反,這說明我們更需要理論的支撐和輔助。我想,沒有理論支撐的話,很難走得更遠、更高。  ⑵幾位一線特級教師和高級教師的報告,讓人大開眼界,真可謂“人外有人,高手如林”。王顯峰老師課題設計之巧妙讓人嘆服,他的設計里常常暗含著東北人特有的詼諧和幽默,語言極富感染力和沖擊力。例如,為幫助學生形象化地認識磁場,他設計了檢測幽靈的小男孩的耳朵,設計了風吹小旗的實驗,這些都為學生想象和認識磁場做了很好的鋪墊;通過思維來引領學生的參與——思維的參與才是真正的參與;從“摳”的描述形象生動地談物理概念的建立和量化描述過程。趙智凱老師對各種版本教材中電學部分內容的順序和內容設置的深度挖掘和解讀,李曉佟老師對實驗設計和改進的執著,實驗中包含的巧妙構思,以及其中對學生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滲透和熏陶,姜蘭老師所述教研組常規備課和教學的細與實,這些都著實讓人敬佩,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  通過聽他們的報告發現,這些老師都是有理想、有思想的人,報告中凝聚著他們的思考和積累。只有有心人才能在平凡的教學生涯中創造出自己的東西,只有有理想的教師才能告別過去,不斷的創造,給自己帶來豐富的專業化生活,給學生提供更多的“幸福感”!  ⑶在聽報告的過程中,自己一直在思考關于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問題。在三維目標中,情感態度與價值觀是具有統帥性的目標。這個目標達成了,知識和技能會有,過程和方法也會有,因為感興趣,因為有好奇心和愉悅感。培養哪些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目標,課標中有明細介紹,還可參考美國科學教育標準(可借鑒處頗多)。所有有助于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方法,都可以融入到教學中,而且要有意識地發揮其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功能。尤其是聽了張憲魁老師介紹他歷經三十年不輟的研究經歷,十分敬佩,同時也深受啟迪。目前我也應該思考自己的中長期發展規劃,要從學生發展和社會發展出發,選擇具有前瞻性的生長點。考慮到自己的特點,應以課堂教學為陣地,著眼于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尤其以科學方法教育和價值觀培養為重心,以科學探究為主要教學方式,進行相關實踐研究。此事雖不十分急迫,但卻非常重要。當深思之,須力行之!  ⑷關于科學探究,雖然各位專家在報告中時有提及,但作為專題,只有侯恕老師在11月1日下午的專題中,通過幾個案例的展示,提出了一些問題。尤其是《研究物體的擺動》(美國)和新西蘭中學學生選擇課題并實際探究(哪種牌子的洗衣粉效果更好)的案例,學生真正經歷了探究的過程,充分體現了探究的特征,值得思考和借鑒。也許我們很難達到,但那應該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科學探究應該成為承載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課程目標的主要載體,如何做才能實現這個目標,有待于繼續在理論和實踐中探索。  ⑸這次培訓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獲可能就是每天都堅持寫了日志,所有的感想和收獲都是通過寫日志激發和記錄下來的。每天聽課的時候,就在體會專家的思想,捕捉閃現的火花,記錄點滴的感悟,每天晚上大約用3個小時寫下來。坐在電腦前,有時苦于沒有特別有價值的想法,有時搜尋不到合適的詞語表達,經過幾番搜腸刮肚之后,也倒漸漸有些潤滑了。只是現在回頭來看,覺得其中的觀點和語言有些幼稚。不過,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日志的記錄不僅使這次培訓的時間忙碌而充實,而且對培訓內容的感覺也十分充盈和豐滿,總是覺得腦子里有一些想法,好像有話要說。我想,這應該也算培訓的收獲吧?  ⑹第一次到長春,感覺很好,談談長春印象吧。長春整體給人的感覺疏朗有致,大街寬敞,綠化很好,每條路上都至少有四排樹。不知是巧合還是正常,長春不冷。后來,聽王志峰說,長春的氣候很好,濕潤又不是很冷,名副其實的北國春城!長春人熱情好客,素質極高。在大街上不怕迷路,一打聽就有人熱情地告訴你,甚至引領你,這一點許多學員都有同感。在這個生活工作節奏日益加快的社會中,實在難得!真的希望有機會再次來長春學習觀光,更深入地體驗和感受長春和長春人。  最后,特別感謝教育部、省教育廳、市教育局和學校為我提供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感謝東北師大物理學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報告和活動,感謝侯老師、各位班主任和服務志愿者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謝各位講課專家為我們奉獻了理論高、實效強的專題報告;感謝長春的朋友們的熱情款待;感謝學員之間互相的幫助和交流。需要感謝的太多,唯有以更好的工作來回報他們,不負他們的厚望。我想,在教師專業化成長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遠,這是他們的期望,也是我的愿望。  國培感言(三)  通過學習培訓,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新課程標準的真諦。聆聽專家的講座,觀摩專家的教學,與教師同行在網絡切磋,感受頗多,受益匪淺,看到了我國教育發展的新希望。同時也是我們教師“充電”的好機會,激勵著我們全體教師轉變教育理念,改變教學方式,帶著收獲,帶著感悟,以積極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教學中去,以學生為本,為促進全體學生的發展而努力。承蒙“國培計劃”的恩澤滋潤,我有幸參加小學語文的教學培訓。時光匆匆,(www.lz13.cn)短暫的培訓接近了尾聲,專家們在教育理論方面的闡述簡要而精辟,讓我飽享了高品質的“文化大餐”,這次培訓讓我得到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接觸了新的教育理念,學習到了名師專家的教研精髓,領略了教育教學的內涵與境界。  各位語文學科專家從識字寫字、朗讀指導、閱讀教學、古詩詞教學、作文教學專題、口語交際教學、語文綜合實踐活動、小學語文課堂教學技能等若干熱點問題對我們進行指導和點撥,讓我的思想得到了提升,讓我的教學技藝有了增長讓我在專業成長上有了新的動力。專家的引領讓我深深地感受到:  好的語文教師是一座橋。這座橋就是為學生走進教材與教材交流汲取知識養分而鋪設的一條通道。教材是磚,要用來引玉,而不是作為單純的任務來完成。我們的任務就是解決學生與教材交流時出現的障礙和引導學生怎樣更好地理解教材運用好教材。  好的教師是一把鑰匙。教材的知識是有限的,課堂教學也是有限的,而知識卻是無限的。隨著社會經濟的日益發展,學生光學會教材上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其日后自身發展的需要,這在語文教學上就是要求我們語文教師要不斷拓展課外閱讀,開拓學生的閱讀視野;就要我們不能整天圍著課本轉,要給學生創造良好的課外閱讀環境,讓學生從課堂學習中走向課外學習,進而實現學生的自主學習。  好的語文教師是開路先鋒。作文語文教師,不是只懂一些語文理論知識就行,我們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培養自身好的人文精神。一名優秀的語文教師應該是用不枯竭的河海,應有廣闊的知識,深厚的底蘊,飽滿的激情,橫溢的才華。  在這次培訓中,由于本期教學任務重,時間緊迫,所以在培訓學習中做得不太滿意,這是值得反思的。雖不知前行的路上有多少坎坷,我會帶著這些及時補充的能量在教學這條并不平坦的道路上邊行邊歌。 研修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支教感言分頁:123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4b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